【公教新闻】| 世界上最大的耶稣诞生场景在哥伦比亚

“世界上最大的耶稣诞生场景”已在哥伦比亚展开,众游客可以在此深入耶稣当年诞生的场景,体会其为爱世人而诞生的精神。

据CNA网报道,自12月2日以来,哥伦比亚巴兰基亚的人们开始参观“世界上最大的耶稣诞生场景”,其中包括90名演员演绎耶稣诞生前后的场景。此展览将持续到2024年的1月8日。今年的耶稣诞生场景坐落在一个占地1.8万平方米的公园里。前几年该场景已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、麦德林和卡利等其他城市布置。

该倡议始于 2010 年,由哥伦比亚人罗哈斯(Fabián Rojas)推动,他是“圣诞世界公司” (Nativity World) 的经理,该公司负责提供“世界上最大的耶稣诞生场景”。

该公司的网站表示,本公司已经荣获四次“世界上最大的耶稣诞生场景”吉尼斯世界记录,其圣诞剧中参与表演和扮演的人数最多。2010-2011年哥伦比亚胜出,2011-2012年墨西哥胜出。

“圣诞世界公司”邀请各个家庭前来参观。在这个地方,人们可再次回到历史中,重温圣诞节,体会其精神,为成人和儿童体验一个不同的圣诞节。在今天这个时代,该公司以一种非凡的方式,以真人大小的规模,借助于耶稣的圣诞与众人产生互动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,该公司还建造了圣若瑟的木匠店、黑罗德王宫殿、基督诞生的马槽等场景。游客可以在此欣赏到圣经中有关此耶稣诞生所描绘的场景。例如天使加俾额尔向圣母玛利亚报喜、黑落德王的行为、耶稣的诞生、三位贤士的到访及朝拜。从12月16 日开始,所有参观者可以在此参加传统的圣诞节九日敬礼。

Daily Program

Livesteam thumbn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