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教新闻】| 凌晨,神父被刺身亡

一位堂区神父被凌晨闯入教堂的匪徒刺死身亡,请众信友为其祈祷!

据真理网(Aleteia)报道,12月10日,周日凌晨,有人闯入在美国的内布拉斯加州圣洗者若翰堂区的神父住所。在该堂区服务的斯德望·古塞尔神父(Fr. Stephen Gutgsell)被刺死。虽然警方没有公布正在进行中的调查的所有细节,但他们报告说,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。

 当天凌晨5点左右,警方接到报警,圣洗者若翰教堂有人闯入。人们发现65岁的斯德望神父被刺伤,失血过多。犯罪嫌疑人是43岁的基尔·威廉姆斯(Kierre Williams),当时仍留在教堂内。随后,古塞尔神父被紧急送往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医学中心,但因伤势过重,最终死亡。威廉姆斯因谋杀罪而被控告,被警方逮捕。犯罪嫌疑人威廉姆斯住在距离教堂约85分钟路程的爱荷华州。目前,有关他闯入教堂和袭击神父背后的动机的更多细节尚未披露。

在这悲痛的时刻,奥马哈总教区发出讣告,请求信友们一起为古塞尔神父及其家人,并为整个圣洗者若翰堂区献上祈祷。据该堂区信友菲茨杰拉德(Mike Fitzgerald)回忆,说:“古塞尔神父已经在圣若翰堂区服务了11年的时间了。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圣善的人。他为堂区做了很多事情。他总是确保教堂的公告栏里有我们需要知道的,关于教堂里发生的一切事情。”

Daily Program

Livesteam thumbnail